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7 11:03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谋划实施好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2月15日,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王奇率队走访省环保集团,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围绕水环境综合治理、化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年度协商计划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王奇指出,省环保集团成立以来,发展战略明确、职能定位清晰,在生态环境整治、固危废处理、土壤生态修复、环境监测监控与信息化等重大项目上取得了突破,规模效益大幅增长,展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省环保集团更好发挥省属大型战略性环保产业集团的优势作用,加强污染防治技术攻关,深耕主责主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切实扛起肩负的社会责任。同时,加强与省政协人资环委的业务交流与协作,积极参与履职活动,提升专委会建言咨政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助力提升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人资环委副主任王鹏等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