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06-10 00:00 来源: 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6月9日,民盟江苏省委收到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玄武门街道办事处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民盟江苏省委对玄武门社区老年康复护理院的支持和援助。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吴胜兴接待了玄武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民生保障部部长单斌一行。
  锦旗上写道:“同心服务搭平台 真情助老送温暖”。5月25日,民盟省委同心社区服务活动走进玄武区玄武门社区老年康复护理院,捐赠有机大米6000斤。
  南京民以食为天菜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是南京大长三角企业智库旗下的健康农业板块。公司紧密团结150家种植、养殖基地,为民营企业及个人提供从基地到终端、没有中间环节、全程可溯源的健康农产品服务,帮助农民实现可持续的增产增收,帮助农民实现共同富裕。同时,把爱心企业家捐资购买的农民种植、养殖的健康农产品捐赠到社区养老院,减轻社区养老院的压力,减轻社区老人的负担,实现双向精准帮扶。
  今年初,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了省内13家社区养老院。目前,已先后在盐城市阜宁县硕集社区养老院、阜宁县郭墅镇敬老院和南京市鼓楼区社会福利院、玄武区玄武门社区老年康复护理院完成了捐赠工作,合计捐赠大米16000斤,价值8万元。感谢企业家谢文杰、陈君、李爱阳、金晓滨的爱心捐赠!
  吴胜兴表示,民盟省委将继续打造同心社区服务品牌,积极发挥社会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党派优势,为困难群众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袁 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