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11-28 00:00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与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和商会组织的工作联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工作服务指导,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至23日,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兰翔带队赴盐城开展挂钩联系民营企业走访调研、谈心谈话活动。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湘珍,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建松等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先后走访了江苏远华轻化装备有限公司、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江苏侍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江苏东方创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4家省工商联常执委企业,以及江苏原乡温泉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和荷兰花海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与企业负责人分别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及行业发展情况、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落实情况、营商环境改善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和发展诉求。


  通过实地走访并与企业家们坦诚交流,李兰翔对盐城市民营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企业家们敏锐的创新意识、自觉的担当精神、稳健的发展思路、坚定的发展信心给予充分认可;对市工商联在搭建政企沟通桥梁、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服务品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李兰翔希望,民营企业要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聚焦主业创新发展,围绕产业布局深耕实体经济,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县工商联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服务品牌建设为抓手,深化细化各项工作机制落实落地,切实当好服务民营企业的“贴心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