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9-07 09:39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推动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政协黄莉新主席对新时代政协机关建设的新要求,9月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胡金波以“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维,以‘三个多一些’助推‘三个更大些’”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胡金波指出,要多一些热情,助推干劲更大些;多一些创新,助推本领更大些;多一些奉献,助推格局更大些。要着力提升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狠抓落实本领。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重要思想以及新时期政协工作履职尽责、提质增效的基本要求,做到谋划的格局、工作的格局、修炼的格局更大些。 

  胡金波强调,要坚持做到八个“有机融合”,坚持政治站位与职责定位有机融合、着眼事业与拓宽视野有机融合、理念先行与完善机制有机融合、“理解深”与“抓得住”有机融合、“高标准”与“高品质”有机融合、“看到人”与“抓住事”有机融合、“过程论”与“结果论”有机融合、既“出活”又不“出事”有机融合,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峰主持会议,要求大家继续以“学习新思想,创新添活力,履职高质量,树立新形象”为主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高质量的学习更好地武装头脑、提升素质、推动工作,通过高质量的学习更加充满激情、更加富于创造、更加勇于担当。 

  省政协机关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