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11-16 15:28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6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省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自学。 

  会上,支部书记、研究室副主任陈宏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功能、国内外意识形态的经验和教训、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以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都决定了我们必须要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 

  会上,支部党员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从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厘清了对意识形态工作内涵和外延的认识,提高了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信心。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