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12-14 15:22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1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按照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汪洋主席的讲话要求,深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新任务的认识,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贡献政协专委会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大家表示,要按照省政协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通过多种形式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黄华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金传兴、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李丽珍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