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07-01 11:50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的部署安排,6月30日下午,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同志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题,为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朱绍云同志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发展历程、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发展、适应新形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新要求等方面,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系统阐述,既有理论层面的讲解,又有结合党支部建设实际的具体介绍,让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与认识。

  朱绍云同志指出,近几年中央接连出台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制度文件,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更高更严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将人事处党支部打造成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