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5-27 10:20 来源: 本站原创

     523日下午,长三角地区政协2019年联合调研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听取了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政协关于联合调研前段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长三角地区政协分管主席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长三角地区政协2019年联合调研召集人,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联合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自去年11月总书记宣布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长三角一体化进入全面提速的新阶段。513日,中央政治局审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纲要》,522日,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第一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在安徽芜湖举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氛围越来越浓,也给我们联合调研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应牢固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把“一体化”和“高质量”作为调研报告的着力点。一是认真学习消化《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纲要》,全力以赴为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二是把握工作节奏,统筹推进联合调研各项工作;三是多方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副主任陆国庆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