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0-07-01 18:18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激励作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树好新时代政协机关新样子,省政协机关举行庆祝“七一”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会。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并讲话。 

  阎立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同舟共济战疫情,付出巨大牺牲,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负责。先进典型是有形的正能量,也是鲜活的价值观。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榜样为标杆,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坚定信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重学习,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有担当,积极助力夺取“双胜利”,为助推“六稳”“六保”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强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努力把政协机关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守纪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以良好作风保证服务履职成效,为高质量服务政协履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峰主持会议。会上,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原副主任吴雪晴作“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民主革命时期江苏革命斗争历程”专题党课。会议对获评的省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省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