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0-12-11 16:32 来源: 本站原创

  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12月11日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办公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政协部署要求,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经验做法,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走在前列。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并讲话。

 

 

  阎立充分肯定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的重要渠道。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内生动力。要强化精品意识,树立系统思维,努力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队伍建设,积极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干出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样子,为开创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农工党省委、民盟省委、民建省委和南京市政协、无锡市政协、扬州市政协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主持会议,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陈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