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3-03 12:56 来源: 本站原创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江苏地区全国政协委员,3月3日乘飞机抵达北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特殊的年份赋予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尤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把牢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贯穿参加会议全过程各方面;严守纪律规矩,认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交出高质量履职答卷,为开好两会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