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5-16 17:13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和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省政协党组《关于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说,中央政治局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下一阶段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十四五”开好局、现代化起好步竭智尽力;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推动低碳绿色发展、率先实现碳达峰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助力我省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广泛凝聚建设美丽江苏的强大合力;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黄莉新强调,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正确方向,立足政协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