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6-27 21:53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6月25日,省政协举行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热烈喜庆的气氛中,黄莉新向25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代表省政协党组,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为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机关全体老党员、老同志表示诚挚问候。 

 

 

 

 

  黄莉新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艰难中奋起、在开拓中前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是党波澜壮阔伟大历程的亲历者、参与者,也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 

 

 

 

  黄莉新在介绍了新一届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等情况后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各位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的。我们要学习弘扬老党员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坚守初心的为民情怀、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接力探索、接续奋斗,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为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关心经济社会发展,多加油鼓劲、多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贡献智慧力量。 

 

 

  黄莉新强调,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党员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财富。要真心尊重老党员,精心照顾老党员,诚心关爱老党员,在各方面继续为他们提供好服务,把党组织的关怀及时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让他们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荣光。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主持仪式。吴镕、卜承祖代表老党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