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6-30 14:10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30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全国政协召开这次座谈会,既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一系列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座谈会特别是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担负起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这一人民政协的内在、内生职责使命,着力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和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作用。 

 

 

  黄莉新强调,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政协履职尽责的重要手段。要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双向发力,进一步把人心力量凝聚好,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把委员作用发挥好,推动委员成为思想政治引领者、党的政策宣传员、界别群众贴心人;唱响时代强音,进一步把宣传阵地建设好,积极打造具有政协特色的语言风格,提升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境界;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好,为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