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11-29 17:15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9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委托召开。 

  会议指出,共建“一带一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和推动的伟大倡议。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一带一路”建设形势任务,紧扣“一带一路”建设重大问题协商议政,助推我省“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上来,发挥政协优势作用,积极助力推进我省深化改革各项任务,推动政协事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要节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时刻、我省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吴政隆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提气鼓劲、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好报告,对于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聚焦“六个显著提升”“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履行政协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开创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更好助力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时代重任。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杨岳,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胡刚以及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