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12-02 23:03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日,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情况。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委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惠建林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分别发言,大家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表示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在省政协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到位;要对党忠诚,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杨岳,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胡金波,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