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12-14 15:19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4日,省政协机关举行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因在外参加专项工作,委托他人带头捐款。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参加捐款。

  下午14时,机关一楼西大厅,前来捐款的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络绎不绝,大家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支持。大家依次将捐款投入红色捐款箱中,部分因公外出的干部职工专门委托他人代为捐款。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省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为推动江苏慈善事业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为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杨岳,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胡金波,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秘书长黄继鹏现场参加或委托他人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