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1-24 20:05 来源: 本站原创

  1月24日,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总结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研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携手扛起新使命、共同谱写新篇章多作贡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参加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2021年全年,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入脑入心身体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历史自信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深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义珍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常态化学习制度体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化长效化贯彻落实机制,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善履行职能制度机制,扛起光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健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格局,践行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丰富全面从严治党有效途径,锤炼坚强党性、打造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以及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