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1-29 09:05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协党组书记张义珍日前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盐城,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亭湖区大洋街道,张义珍看望了有着37年党龄的老党员,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勉励他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生活,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安心舒心。一位75岁的低保户和两个患有不同程度残疾、无劳动能力的儿子一起生活。“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张义珍悉心询问一家人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各级党委和政府、各有关方面会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好实际困难,生活会一天比一天好。 

 

 

  一位家住盐都区潘黄街道的困难职工因病退休,妻子也下岗在家,生活较为困难。张义珍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基本生活情况,肯定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嘱咐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针对因病因残致生活困难的家庭精准施策,尽心尽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送温暖。盐渎街道花吉村一个低保户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夫妻俩还有年老体弱的父母和正在上学的女儿需要照顾抚养,生活压力较大。张义珍与他们一起话家常、问冷暖,要求有关部门要把各项帮扶解困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因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张义珍一行还委托盐城市民政局代为慰问了潘黄街道敬老院、新城街道敬老院。

 

 

  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