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2-07 14:54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7日上午,在农历壬寅虎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率省政协党员副主席和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及武警战士,与大家亲切交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张义珍对省政协各方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机关干部职工勤勉敬业、尽心履职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突出党建引领、坚持从严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服务履职、改革创新、推动落实能力,以服务高质量推动政协履职高质量,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实干担当,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杨岳、阎立、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看望。 

  1月27日,张义珍一行还看望了南京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的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