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3-03 22:27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3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江苏地区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抵达北京。

 

  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开好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交出高质量履职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