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5-17 20:58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7日,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守正创新、积极作为,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出席并讲话。

  王荣平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考核导向,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凝聚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主要情况,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在省政协设主会场,各设区市政协设分会场。民盟省委、民建省委、常州市政协、盐城市政协、泰州市政协、省政协人资环委和南京市秦淮区政协等先后作交流发言。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金建明主持会议,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陈宏通报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