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6-17 14:41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17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省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情况通报,并进行协商讨论。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取得积极成效。省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落实省委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双向发力、务求工作实效。 

  张义珍强调,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和把握科技创新与发展大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科技强省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和有关事项等。 

  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姚晓东,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