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6-28 21:27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2日至28日,新疆伊犁州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在我省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会见伊犁州政协主席赛尔建·乌合拜一行。

  姚晓东对伊犁州政协本次学习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及省政协有关情况后说,伊犁是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地域辽阔,资源富集,有着塞外江南的美誉。对口支援伊犁是中央交给江苏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伊犁州一起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治疆方略,既是伊犁的责任,也是江苏的责任。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系统谋划,落实相关职责,为推进苏伊高质量合作与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伊犁州政协在江苏举办委员学习培训班,已经成为两地政协交流工作经验的重要平台。希望双方共同把这个好传统好做法保持下去,为加强两地政协交流互动、推动两地政协事业发展、增强两地人民感情友谊,发挥更好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赛尔建·乌合拜对省政协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委员认真参加学习培训,坚持学用结合,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能力水平,努力做好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为推动伊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