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6-29 18:10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9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省党代表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省政协党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措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是我们党专门规范政治协商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做好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条例》内涵要求;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面推动《条例》在政协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导向,扎实做好安全发展各项工作。要深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艰巨性的认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张义珍强调,省党代表会议、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部署安排。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大局发挥政协作用,为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加强党的建设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坚持守土有责奋力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助力扛起新使命、共同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