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7-15 16:10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5日,省政协召开委员读书群责任人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政协党组要求,总结今年以来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开展情况,交流做法、查找不足,研究进一步推进的举措,持续推动委员读书活动高质量开展。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参加并讲话。

  姚晓东充分肯定委员读书活动取得的成绩。他说,召开委员读书群责任人座谈会是深化推动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举措,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始终,带着目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营造“求知若渴”的读书氛围,让委员有主动学习的政治自觉、不负时代的使命担当和提升本领的内在需求;带着问题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树立“求贤若渴”的目标导向,积极寻找读书的“贤人”、精选启智的“贤书”、探索活动的“贤方”;带着答案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塑造“求能若渴”的价值追求,让委员形成丰富的知识涵养、高超的履职本领和发挥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读书和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以助力扛起新使命、共同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金建明主持会议并通报2022年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各委员读书群和机关干部读书群责任人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