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9-27 21:12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会议。

 

  会前,各评价小组分别召开小组会,对本小组评价工作进行总结,对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得分情况进行汇总,对评价工作亮点和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梳理。会上,各小组召集人汇报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有力提升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切实推动我省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研究,认真汲取评委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存在问题和不足,推动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指标体系更加科学、评价过程更加严密、评价结果更加客观。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高建新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委员马永青、冯少东、戚锡生,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朱步楼、成员刘贤金等提案办理质量评价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