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9-29 17:56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29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和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部署要求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外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助力我省高水平对外开放和外事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助力巩固拓展我省大统战工作格局,为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作出政协贡献。

  张义珍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统领新时代政协工作,切实抓好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对市县政协工作的指导,不断推进市县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参与基层治理的效能,开创新时代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庆假期将至,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消除风险隐患、弘扬清风正气,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