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10-30 10:10 来源: 本站原创

各位省政协委员: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推动委员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现面向全体省政协委员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与省政协“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委员专题读书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伟大号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请各位委员根据工作经历和履职实际,以理论视角畅谈对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的认识感悟,以鲜活文字展现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落实思路和举措。

  征文自2022年11月1日起,来稿截止日期为12月1日。征文体裁不限,篇幅一般不超过2000字。省政协将对来稿进行汇编,优秀作品向《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杂志、人民政协网推荐,在《新华日报》“团结与民主”专版、江苏政协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江苏政协》杂志刊发。有关意见建议整理转交有关方面参考借鉴。征文纳入委员履职考核统计范围。欢迎各位委员积极参与。

  联系人:余国威 乐欢

  电 话:025—83273262 83273263(传真)

  13813852316 13814127712

  电子邮箱:2876238690@qq.com

  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