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11-03 17:52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3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认识上要提高站位,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领会上要全面准确,更加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贯彻落实上要知行合一,更加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组织领导上要切实有力,更加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在政协落地落实。

  张义珍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忘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依靠顽强斗争、团结奋斗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加强民主监督,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图景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