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11-04 17:43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4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循序渐进、不断深化的过程,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学出政治坚定、学出历史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

  张义珍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中进一步夯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自觉;在全面把握中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和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把政治圆心筑得更牢,把共识力量聚得更广,把履职为民做得更实,引导各界群众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在全面落实中进一步彰显服务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的政协作为,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守正创新推进政协工作,踔厉奋发书写合格答卷,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图景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以及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和联动民主监督报告、省政协有关规章制度和其他有关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姚晓东,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