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5-18 14:58 来源: 本站原创

  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协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省委老干部局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部署,5月17日,省政协组织省级老同志赴南京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参观学习。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参加活动。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湿地保护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地考察湿地公园生态建设,参观新济洲生物多样性展示馆,感受沿江生态林营造、湿地修复保育、宣教监测等方面的实际成效。组织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让公园成为人民群众共享的绿色空间等问题,畅所欲言。老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发挥银发先锋作用,积极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献智出力。

  活动期间,杨岳转达了张义珍主席对广大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杨岳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组织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组织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离退休干部党员纳入单位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