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5 15:13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各设区市政协:

  根据省政协今年工作安排,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拟于6月中下旬在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围绕加快科技自立自强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进行专题协商。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围绕8个专题(见附件1)安排分组讨论,请与会人员认真做好发言准备,积极参加讨论。 

  二、请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各界别,住设区市省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和各设区市政协围绕会议议题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大会发言材料。 

  发言材料要紧扣会议议题,做到言简意赅、层次分明,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所提建议要切实可行,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语言要生动、有感染力。 

  大会发言分为口头发言和书面发言。每篇口头发言一般不超过1400字,书面发言不超过2500字。大会口头发言的遴选和安排,按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委员会大会发言工作规则》进行。 

  以集体名义提交大会发言稿件的,须填写《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大会发言提交表》(见附件2,可登录江苏省政协门户网站www.jszx.gov.cn,在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本次会议大会发言截稿时间为2022年6月2日。发言材料电子稿发送至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刘思雅    025-83273268 

  邮  箱:jjb@jszx.gov.cn 

 

  附  件:1.分组讨论专题及发言参考选题 

         2.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大会发言提交表 

 

 

                                                     江苏省政协办公厅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