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2-09-07 17:14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工作安排,9月7日,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继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为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黄继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省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省委工作会议全面部署,省政协党组作出具体安排。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等,一体学习、一体领会。

  黄继鹏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更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指导政协工作;更加坚定政协为民初心,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更加广泛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在推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政协优势作用;更加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建设廉洁政协机关放在突出位置,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信仰信念,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勇挑大梁”的使命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政协高质量履职,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