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2-10-19 15:26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7日,省政协秘书处党支部、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赴淮安,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集体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葛玉荣参加活动。

  大家认真观看“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聆听周总理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矢志不渝追求真理的故事,感受周总理重视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高尚情操,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

  大家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标周总理“六个杰出楷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助力担起“勇挑大梁”重大政治责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