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2-11-02 14:04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日,省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凝心聚力推动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及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政协机关党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省政协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