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2-11-16 11:07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重要指示要求,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举办的“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步入展厅,“守岛卫国夫妻哨”王继才王仕花、“成绩写在大地上”的赵亚夫、“勇攀高峰‘火药王’”王泽山、“毕生铸‘盾’为报国”的钱七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邱海波等先进典型事迹映入眼帘,展览展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涌现出的5个全国“时代楷模”、14个江苏“时代楷模”、42个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30个全国“最美人物”,共计91个重大先进典型的影像和事迹。

  展览用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一件件实物模型向忠诚党和人民事业、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奋斗者致敬。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政协履职的能力,为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