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3-05-16 15:05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交流会,以“牢记谆谆嘱托、同心感恩奋进、助力走在前列”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荣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紧扣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认识体会、交流感悟收获、畅谈思路打算,讨论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推动手中笔杆立起来、工作干劲鼓起来、优良作风树起来,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当好参谋助手、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政协助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支部智慧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王荣平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支部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基础,认真研读必读书目,结合实际学好选读书目,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坚持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既读有字之书又读无字之书,通过学习增长知识、增长智慧、增长才干;要坚持以学正风,砥砺政治品格,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自觉廉洁奉公、改进作风;要坚持以学促干,强化责任担当,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为推动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