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08:50 来源: 江苏政协
  用爱点亮生命,无偿献血光荣。8月4日,省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旨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平稳供应,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使“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社会公益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报名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医护人员指导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输入个人信息,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测和血样化验等相关检查,经现场筛查合格后,有序进行无偿献血。前来献血的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干部职工;既有长期坚持无偿献血的“公益达人”,也有初次参与的“献血新星”, 77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10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用生命守护生命,以热血奉献忠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