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17:32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食堂厨师烹饪技艺,提升餐饮服务水平,近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厨师厨艺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分红案组、白案组展开,分别设置了不同的评比内容,有固定科目也有创新菜品,有原材料选择搭配也有摆盘设计的较量。活动中,厨师们个个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制作出一道道拿手好菜。为保证评比活动的公平公正,活动专门邀请了兄弟单位厨师长、星级酒店行政总厨、机关干部代表等担任评委,从色、香、味、形、营养搭配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评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厨师们一致表示,要勤练内功、团结协作,把精致可口、营养均衡、合理膳食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食材选料、加工方式、菜品设计上下功夫,做大家健康饮食的守“胃”者。  

  下一步,机关服务中心将用好用活评比成果,以“寻找服务差距,夯实工作基础”为主题,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搭建厨师技能学习交流平台,采取人员“走出去”、技术“引进来”方式,进一步提高厨师烹饪技艺,提升餐饮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