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7:14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30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转达了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对荣誉退休同志的感谢和祝福,进行座谈交流,切实增强机关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金建明主持会议,2022年新退休干部、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期间,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回忆了与退休干部曾经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感谢、祝福和期盼。退休干部分别交流了各自体会,回忆了在政协走过的几十年历程,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和退休以后继续发挥作用的真诚之意。人事处、机关党委、老干部处等通报了退休以后的相关规定要求、表达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的态度。座谈会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还向退休干部赠送了鲜花。

  金建明代表机关党组向退休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对大家数十年如一日为政协机关工作、为政协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几位退休干部在政协工作期间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讲团结,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开创新局作出了积极贡献。退休是人生新的起点,人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政治要求不能降低,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自身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退休生活更充实、更快乐、更幸福。机关相关处室要切实搞好服务,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为退休干部知情明政创造更好条件、发光发热提供更好平台、乐享生活营造更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