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15:20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6日,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赴南京地铁运营公司调研安保消防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南京地铁总控制中心(NCC)、4号线控制中心(OCC)以及灵山站安检、消防、车控室等安保消防设施,并与南京地铁负责安保消防工作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南京地铁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加强安全生产、防范事故隐患以及健全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运营公司安全监督部、运输管理事业部、后勤保障事业部、通号分公司、机电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是行政处认真落实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下一步,行政处还将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围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安保消防工作等组织赴周边先进单位开展调研,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