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2 15:05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日,省政协机关青年干部赴盱眙开展“青年学堂”现场学习。

  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和陡山村淮南新四军后勤基地,大家现场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建立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初心使命,坚定了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决心。在党的二十大代表李银江书记工作室,大家参观了“我们的党代表”主题教育馆,并深入了解李银江在服务老人、帮助困难党员群众、促进农村富民增收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真实事例和鲜活故事,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在凝聚共识、服务群众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政协青年干部的责任担当。在陡山村基层协商议事室,大家详细了解淮安市政协将基层协商议事工作与“数字政协”建设融合,创新开展“码”上议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与在外地的村民进行了现场连线互动,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开拓创新,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