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4:28 来源: 本站原创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凝聚巾帼力量,省政协机关妇联组织机关妇女同志前往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洪泽湖大堤、阅湖农庄等地开展了主题为“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参观考察活动。

  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大家聆听讲解员介绍新四军在黄花塘领导根据地军民反扫荡、反清乡、反蚕食、反摩擦的峥嵘岁月,在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前驻足参观,重温新四军在艰苦卓绝条件下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历史画面。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新四军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随后,大家在洪泽湖大堤依水而行,听风赏景,感受到洪泽湖大堤生态修复工程蒋坝段的美丽清洁、鱼翔浅底、人水和谐。最后,参观了阅湖农庄乡村振兴成果,真切感受到以党建为引领促进生态保护、富民增收的新变化,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质效提升年”行动,为服务政协高质量履职、助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智慧力量、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