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咨询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咨询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1-05-21 09:10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工作安排,近期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省政协副主席、专咨委主任阎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专咨委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对2020年度专咨委18项咨询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讨论,原则上同意将相关研究成果报省政协党组。阎立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专咨委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资政,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专咨委将在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人才库的优势,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协商议政,不断推动专咨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咨委副主任朱步楼,小组召集人胥爱贵、周毅之、李敏、孙燕丽,专咨委办公室主任陈宏及研究室理论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