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政协动态
发布日期:2022-10-28 21:56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继鹏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政协机关工作的思路举措,促进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进一步得到彰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政协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全力助推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促进机关干部强化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开创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