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15:27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2日,省政协妇联界组织部分委员赴南京市栖霞区就“农村妇女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主力军作用”开展调研。委员们考察了桦墅学堂、妇女微家、妇女议事厅、“宁姐月嫂”实训基地等,近距离感受农村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主力军作用。委员们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妇联界别召集人、省妇联一级巡视员张勤主持活动。

  委员们在调研中了解到,栖霞区妇联为发挥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在贴近妇女微服务、贴近家庭微建设、贴心暖心微维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大家表示,妇联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把妇女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委员们建议,应当将农村妇女议事活动与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更紧密地结合起来,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切实做好妇女就业培训、弱势群体维权、未成年人保护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农村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政协副秘书长邵建东、人资环委副主任王鹏及省政协妇联界、人资环委部分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