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14:06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9日至30日,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宁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设区市政协分管主席、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及办公室负责同志近70人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省市政协相关专委会工作联系,总结交流新一届政协成立以来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工作经验,研究新形势下做好人民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提高我省各级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献计出力。 

  王荣平在会议结束时讲了话,他要求全省各级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强化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明确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着力质量提升,推进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邀请省台办、省外办(省港澳办)、省侨办负责同志分别就对台工作、外事和港澳工作、侨务工作作专题报告。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暨13个设区市政协围绕开展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主持,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史宇,副主任李乐民、汤文俭、蔡建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