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09:33 来源: 本站原创

  96日下午,对外友好界委员赴“江苏省政协委员活动之家”、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界别活动。 

  界别召集人、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介绍了我省国际友好城市工作的有关情况。据介绍,江苏国际友好城市工作,坚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为江苏联系世界的桥梁,增进友谊的纽带,开展合作的载体,展示风采的窗口,为推动江苏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经过40多年不懈努力,江苏与世界五大洲60个国家缔结317对友好省州(城市)、423对友好交流省州(城市),实现对全球主要经济体、新兴经济体和区域性大国全覆盖。中江国际董事长王斌介绍了中江国际发展概况、特别是近年来在开展海外业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委员们对如何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作为,进一步做好江苏国际友好城市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委员会主任史宇,副主任李乐民、蔡建国,委员高建新、林敏洁、黄飞建、周文飞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