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15:21 来源: 本站原创

  1114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外委员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赴盱眙县开展专题视察。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参加视察活动。 

  上午,委员们前往金陵天泉湖养生养老社区,听取金陵集团关于社区总体规划和运营模式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住宿、生活、阅览、社区医院等场所。委员们对社区优美宜居的休养环境、医养结合的适老养老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障水平、完善养老产业的配套服务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下午,委员们考察了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并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史宇、副主任张梧华,委员左成慈、朱乐天、狄嘉、陈白淮、周文飞、董运弟,办公厅二级巡视员侯福同等参加活动。